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机五建印尼南加海螺二期熟料线成功点火

发布日期:2016-06-21 15:32:01

2016年5月28日上午11点18分,印度尼西亚加里曼丹岛的天空晴空万里,阳光灿烂,印尼南加海螺二期窑中广场礼花齐鸣、欢声鼎沸,正式宣告印尼南加海螺二期3200D/T水泥熟料线点火成功!

 9个月前,2015年8月8日,由中国五建承接的印尼南加海螺二期3200D∕T熟料生产线窑尾预热器第一根立柱吊装开始,标志着公司印尼南加海螺二期项目续一期项目之后,正式开始扬帆起航。

 9个月来,全体参战人员在印尼南加海螺二期项目班子带领下,不断总结一期经验和教训,加强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成本等要素的控制和管理,克服工期短、人员少、任务重、雨季绵延、高温烈日以及签证办理缓慢、物资匮乏、运输周期长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各作业队加班加点、夜以继日,用辛勤的劳动和聪明的智慧,完成业主制定的5月28号点火的目标,实现庄严的承诺,向业主、向公司、向全体员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和信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漫步从头越”,二期熟料线成功点火之后,我们面临完成业主对粉磨站出水泥以及自备电站发电节点的新要求,新一轮风雨的洗礼在等待我们、新一茬困难的磨砺在挑战我们。 我们将秉承“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核心理念,直面挑战,迎难而上,为公司的发展再创佳绩。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