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神马科技集团与青缆科技合作再谱新篇

发布日期:2016-06-22 11:25:48

    三十年前的今天,青岛电缆厂领导给予了神马科技集团充分的信任,率先购买了其生产的第一台1600/1+3摇篮式成缆机,开启了双方合作的友谊航程。三十年后的今天,青岛青缆的领导又一次大胆决策,勇于尝试我司的创新产品。这是因为有了三十年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彼此信任与日剧增的坚实基础。三十年间,双方先后签约16次。每一次合作都十分愉快,双方在互信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20165月,神马科技集团总经理邢昌荣受青岛青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原青岛电缆厂)邀请,率队参加了青岛青缆为期两天的招标会。此次青缆的采购项目,包含Φ1600成缆机、50互锁铠装机和100互锁铠机等多台设备。该招标会吸引了国内众多线缆装备制造商的角逐,竞争十分激烈。

 

    在随同的技术人员神马科技集团首创的最新型的高速成缆机——CLY Φ1600/1+3摇篮型盘绞式成缆机(分电机,摇篮旋转收线,无托轮支撑)进行详细技术介绍后,邢总与青缆的专家领导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青岛青缆一如既往的对神马集团的产品和服务充满信心,愿意率先尝试使用新型的成缆机。最终,神马科技集团凭借领先的技术、优良的产品和合理的价格,一举中标。青缆本次采购的所有设备,全部由神马科技集团提供。


   三十年来,合肥神马与青岛青缆在改革开放中共同崛起,在相互支持中共同发展,双方之间的友谊历久弥新。本次再度携手,堪称强强联手、追求双赢的典范,也为双方三十年的合作续写了新的篇章,开启了新的一页。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