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交流谋发展 考察学经验 ——安徽机电走进包河经开区

发布日期:2016-08-19 17:47:39

  1471598221132882.png

会议现场

  8月18日下午,由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主办的“安徽机电走进包河经开区”活动,在合肥包河经开区管委会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谈创新、享经验、促交流、谋发展”。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搭建企业交流、沟通的平台,组织企业考察合肥包河经济开发区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欧鹏巴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让与会企业更深入的了解包河区的投资环境,进一步促进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与合肥包河经开区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1471598502883098.png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发言

QQ图片20160819172557.png

  安徽省经信委原党组成员、巡视员任兆祥发言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安徽省经信委原党组成员、巡视员任兆祥,包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建等领导出席会议,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锻件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金星预应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QQ图片20160819172750.png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副会长、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平主持会议

  下午2:00,会议按照既定的流程开始。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副会长、安徽好运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平主持本次会议。包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建对经开区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做了简介;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发表讲话,着重强调企业联盟以及抱团发展的重要意义。

QQ图片20160819173004.png

  包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建发言

blob.png

  会议现场

  企业互动环节,与会企业分别从企业的产品、生产经营、人才发展、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探讨。安徽安凯汽车、安徽科幂机械科技等企业充分肯定了企业抱团发展的必要性;并表达了对协会的肯定和感谢。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会上气氛活跃。

拼图88.jpg

  企业代表发言

QQ图片20160819173331.png

  与会人员合影

  针对各企业目前的发展状态,大家积极探讨。安徽省经信委原党组成员、巡视员任兆祥详细询问各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做总结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包河经开区园区企业。此次重点参观了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欧鹏巴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QQ图片20160819173807.png

blob.png

blob.png

  参观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blob.png

  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茂方翻阅《江淮机电》杂志

blob.png

blob.png

  参观安徽欧鹏巴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