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中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08-31 08:42:18

2013082849364129_副本.jpg

安徽中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安徽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半导体照明研发、生产、销售与安装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安徽江北产业集中区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安徽中晨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子公司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4万余平米,同时拥有8条全自动、16条半自动生产线,年生产能力近20亿元人民币。

公司拥有国外进口,全套先进的光学、电子、物理、化学等仪器设备。完备的光电测试、光色测试、结温热阻测试、光色电热测试、多晶光色电测试系统保障了公司产品的安全、可靠、优质。

公司产品涉及办公、商业、市政工程、工矿企业、分布式太阳能电站的建设和运营等多个LED半导体照明领域,同时还涉及光伏、LED与建筑一体化工程设计与施工、LED技术人员的培养等多个领域。

 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标准要求运营,相关产品均获得国家节能认证、CCC认证、CQC认证,并通过CE、ROHS等国际认证,多次成功入选节能产品目录。公司的LED散热技术、LED光源封装等技术已获得国家多项发明专利。

“科技引领未来”,作为专业从事LED绿色照明的高科技企业,中晨光电始终坚持技术先行的方针。公司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进行了深度合作,引进行业内大量专业技术人才进行科技研发,并与合肥工业大学、合肥学院等院校建立紧密的联系,组成了稳固的产、学、研团队。

 今天中晨的产品已悄然融入时尚生活每一处。继成功立足安徽市场之后,公司已与江苏、山东、江西、湖北等地客户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并成功拓展德国、西班牙、俄罗斯、土耳其、巴西、斯里兰卡、伊朗、埃及等海外市场,市场拓展遍地开花,捷报频传。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