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徽建机公司顺利完成合肥港钢引桥生产、安装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07 16:44:50

合肥港上游及巢湖闸上游人行钢引桥总计28座;结构形式为下承式拱形桁架钢引桥,跨度21.5米,高度2.5米,节间长度2.15米,桥宽2.5米。10月30日,由安徽建机公司承建的合肥港上游及巢湖闸上游人行钢引桥项目第一期11座钢引桥已于顺利完成生产、安装工作。目前,巢湖闸的17座钢引桥正在紧张有序的制作中。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安徽建机公司顺利完成合肥港钢引桥生产、安装工作

自承接项目后,安徽建机公司精心组织,认真筹划,采取内部招标方式,最终确定结构二厂承接加工任务,签订加工合同,明确工期和质量。时间紧,任务重,结构二厂承接任务后,积极组织协调生产技术人员,调整上下班时间,加班加点的赶工期,有的班组甚至还放弃了国庆长假,到公司来赶进度,在检验人员的指导和监督下,逐步推进生产。生产过程中,分厂技术人员还不断对加工工艺、工序进行优化和调整,为后期油漆工作腾出时间,最终在规定时限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一期钢引桥的生产任务。近年来,在市场经济新常态下,安徽建机公司积极调结构,促转型,依托建筑机械的丰富生产制造经验,大力加强钢结构业务发展,现已取得较好成效。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