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恒瑞能源成立8周年暨2016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16 17:28:58

2016年11月11日至12日,为庆祝公司成立8周年,丰富广大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竞争与协作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经过精心组织策划,恒瑞能源成功举办了成立8周年纪念暨2016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本次活动分为职工运动会与白马尖户外拓展两部分。

11月11日上午9点,全体运动员统一着运动服、运动帽,以激动的心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列队会场,在鞭炮的轰鸣与礼花的绽放中,恒瑞能源2016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始。

职工运动会共设8个项目,既有趣味性,也充满竞技性。包括拔河比赛、乒乓球、四人五足、女子1000米、男子3000米、女子4×100接力赛、男子4×100接力赛、篮球比赛。比赛以中心为单位进行角逐,运动员们齐心协力,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众志成城的凝聚力合力拼搏。热火朝天的各项比赛,不仅是场上力量的比拼,也融入了场下应援团喝彩鼓励声的较量。经过紧张激烈的各项赛事角逐,最终营销管理中心、产品制造中心表现突出,包揽众多奖项,这种勠力同心的团队精神,正是恒瑞能源奋勇争先抢占市场制高点的有力支撑。

11月12日早上7点,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霍山白马尖户外登山拓展活动,并设置了个人冲刺、集体冲刺、中龄组攀登等各项比赛,既强健了体魄,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山峦翠柏的映衬下,朝气蓬勃的恒瑞员工成为一道亮丽抢眼的风景。

随着发号员一声令下,斗志昂扬的参赛选手们顾不得欣赏沿途风景,奋力向终点进发。在比赛过程中,广大员工在竞赛的同时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鼓励、协助搀扶,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到达白马尖顶峰。其中董事办、濉溪公交公司职工代表在白马尖冲刺中团结一致,实现全员登顶,值得学习。

比赛结束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公司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杯、奖牌、荣誉证书和奖金,实现了精神与物质双激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体活动,广大员工积极拼搏、团结合作,展现了恒瑞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的集体荣誉感。

供稿人/摄影:赵阳阳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