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热烈庆祝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06-03 11:09:03

凝聚行业力量,搭建服务平台


——热烈庆祝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5年1月24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万达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的机电行业企业、院校和科研机构负责人400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江淮机电杂志社、江淮机电理事会、合肥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春,省人大原副主任周本立,省贸促会巡视员刘晓光,省经信委副巡视员陈家宝,省经信委原党组成员、巡视员任兆祥,省经信委原党组成员、局长夏传友,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金辉,省纪委原副书记蒋克伦,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窦永记,省环保局原纪检组长汪世来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和选举办法,大会选举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鼎湖为会长,选举《江淮机电》杂志总编辑、江淮机电理事会秘书长潘孝林为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

  党的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发展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2014年全国人大会议上,国务院提出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凡是社会组织能够做好的,政府将通过购买服务,让社会组织去做的安排。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正是响应中央号召,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而成立的。协会的成立将能更好地为安徽机电行业特别是为中小企业服务。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刘春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将加强与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发挥双方各自优势,促进安徽地区机电企业走向国际市场。省经信委副巡视员陈家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协会成立的作用和意义,代表省经信委向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的成立表示衷心地祝贺!他表示省经信委作为全省工业主管部门,将全力支持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新当选的夏鼎湖会长做了表态发言,将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协会工作新路,拓展服务功能,力争建成安徽一流协会。

  最后,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潘孝林总结讲话,他表示,协会成立以后,将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把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打造成立足服务、办事高效、行为规范、最大限度凝聚行业力量的优秀行业组织。

  本次大会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期间,现场十分火爆,安徽青园控股集团等十多家机电企业现场主动申请并加入了协会。


首页1】【2尾页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