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2016年安徽开乐中高层干部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01-22 09:38:37

不忘初心 鼓足干劲 再创辉煌

2016年安徽开乐中高层干部会议成功召开

2016年安徽开乐中高层干部会议成功召开

2016年12月30日下午,安徽开乐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会议,会议由公司党书记蒋总主持,公司总经理赵总回顾并总结了2016年工作业绩,并提出了2017年工作规划。公司董事长秦总就公司2016年业绩表示肯定,并对2017年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会上,秦总还介绍了公司十三五规划愿景,对公司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极大鼓舞了公司各级领导干部。

会议上,赵总在总结2016年工作时指出,2016年我公司总体销量增长38%,收入增长40%,取得了骄人业绩,业绩的取得也是因为公司审时度势,面对市场和公司内部情况,公司积极主动进行改革,包括生产的工位改革、销售组织结构改革、技术绩效改革等,并且优化了公司资产,在管理干部方面进行了从严管理,提高了管理干部素质。面对2017年,公司总经理赵总指出,2017年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年份,我们公司在10月份开始就着手2017年工作规划,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2017年我们将在开源方面,努力拓展开发市场,继续做强我们的优势产品,做强我们的优势市场,同时拓展国际业务和军品市场。在降低成本方面,努力提高劳动生产率,优化产品设计,减少生产浪费,并确立多项降本专题项目。在继续深化企业内部管理改革方面,在绩效考核、优化流程方面进行专项改革。赵总指出,2017年我公司目标就是增加各位职工幸福感,为企业创造更好效益,为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2016年安徽开乐中高层干部会议成功召开

秦总在做指示时对公司2016年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我们已经迎来了十三五的第一年,公司领导班子也平稳的进行了新老更替,未来十三五,我们要继续在专用车行业做强做优,成为国内外闻名的专用车生产企业。秦总指出,各级管理干部要谨记使命与责任,做好表率,积极应对市场机遇,不断学习和提高自己职业素养,努力完成2017年各项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蒋总最后总结时表示,秦总和赵总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规划,特别是秦总给公司的十三五描绘了宏伟蓝图,并对各级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各级干部认真领会,积极行动,为即将到来的2017再创辉煌。

会议结束时,公司党委书记蒋总代表公司党委、工会向公司全体员工元旦节日问候!会议在热烈而又激情的掌声中结束。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