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天康集团荣获滁州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

发布日期:2017-03-01 09:38:22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特约记者马林3月1日安徽滁州报道,2月24日上午,在滁州市全市质量品牌升级工程推进暨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对荣获第五届市长质量奖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并授牌,天康集团副总经理宋春雨出席会议并代表天康集团接受表彰。

天康集团荣获滁州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

滁州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项,每两年一评,一次仅有5个名额。奖项主要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有广泛的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在领域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滁州市第五届市长质量奖于2016年6月份起动申报,全市共有53家企业报名角逐市长质量奖和市长质量奖提名奖。滁州市长质量奖评定工作以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依据GB/T19580—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GB/Z19579—2012《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对申报组织开展评审。评审工作坚持“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由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经材料评审、现场评审、评委会审议、社会公示和政府审定5项严格程序后最终确定获奖企业。

近年来,天康集团以国际化的高标准要求带动工厂智能化、管理信息化、制造精益化的“三化”建设,提升整体品质和竞争力。此次获得滁州市市长质量奖是对天康集团质量管理水平的重要肯定。天康集团将以滁州市长质量奖为质量提升的新起点,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为为申报“省政府质量奖”,冲刺“中国质量提名奖”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