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协会搭平台,助力天威合变和南陵县企业供需对接

发布日期:2017-03-14 11:15:56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记者邢学海报道,3月13日下午,天威保变(合肥)变压器有限公司与南陵县企业产品供需对接预备会在天威合变公司召开。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协会副会长、天威合变总经理唐永山,南陵县经信委主任谢锋,南陵县经信委副主任戴其宝,芜湖金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朝正,芜湖市科特电线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欣,安徽蓝翔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强,芜湖市卓亚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艇等参加会议。

3月13日下午,天威保变(合肥)变压器有限公司与南陵县企业产品供需对接预备会在天威合变公司召开。

双方就产品供需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天威合变就公司采购事项,对采购产品及相关技术展开了详细的阐述。据介绍,天威合变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中部设立的大型变压器园区,是保变电气的全资子公司。天威合变于2004年8月注册成立,占地面积440亩,建筑面积91000多平方米。公司拥有各类先进设备460多台套,同时具有100吨、400吨装配厂房,铁路专用线直通工厂。 公司现有员工59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产品涵盖交流800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750kV及以下电抗器和±500kV及以下换流变压器。2014年,公司投资4000多万元进行产能升级改造后,具备了±500kV换流变和750kV电抗器的生产制造能力,填补了安徽省高电压、大容量变压器生产的空白。

南陵县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产品、生产能力、技术研发、制造工艺等,一致表示有信心为天威合变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天威合变公司

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天威合变公司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天威合变公司。通过本次供需对接会,双方在开展进一步商务洽谈达成共识。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