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举办首场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3-15 08:50:42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记者吴海玲报道,为了支持机电产业发展,帮助企业引进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中高层次人才,3月14日下午,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在合肥学院举办了首场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举办首场春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应聘者在走廊等候进场

应聘者在走廊等候进场

恒瑞能源、来邦科技、安徽开乐、奥比特电气、日发纺织机械、恒力装备等12家机电类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60多个岗位需求,主要涉及机械、电气、电子、计算机等专业,专业性、针对性强。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人气火爆。

应聘者陆续进场

应聘者陆续进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现场,学自动化专业的大四学生小王告诉记者,今天来的企业需求和所学专业非常吻合,分别向好几家企业投递了简历,希望能应聘成功。他还表示,身边还有好多同学没有就业,已经就业的但是专业不对口,希望协会或院校能提供更多的专场招聘会。

应聘者正在填写简历

应聘者正在填写简历

据悉,合肥学院是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的地方本科院校。学校现有4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1391亩,建筑面积54万多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81亿元。有14个教学系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公共体育教学部、继续教育学院4个教学单位。55个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特色专业5个、“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4个、国家本科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个,国家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3个。普通全日制在校生17023人,其中研究生51人,外国留学生54人。“十三五”期间,学校将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指示精神,以“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快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早日建成应用型“合肥大学”。

随着中国制造2025安徽篇的贯彻实施,打造制造强省关键靠制造业人才。为机电行业人才和企业搭建高效对接的平台,实现行业人才和企业的共赢,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联合中国机电人才网,深入调研,全方位宣传,将分期组团开展春季校园招聘会。同时协会将加强同教育厅、人社厅等政府部门的联系,壮大协会专家库资源,为我省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