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调研铜陵芜湖装备制造企业

发布日期:2017-03-20 09:04:30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记者 彭代国 3月18日安徽合肥报道 近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率协会秘书处、组织联络部、品牌推广中心负责人,先后到铜陵市、芜湖市调研装备制造企业。

3月15日下午,潘孝林一行一到铜陵市,就走访了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助理、高级工程师陶善祥有关情况介绍。潘孝林表示,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优势明显,希望企业借助优势,再上新台阶。同时,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当前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正在为会员企业开展委托采购销售活动,帮助企业发展。对此,该公司负责人表示认可和感谢。

在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随后,潘孝林一行来到铜陵市义安区。潘孝林会见了义安区委常委汪阳,义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方小雄,双方就园区项目发展、建立机电产业园、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义安区招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昌胜的陪同下,潘孝林一行观看了安徽铜陵金桥经济开发区整体规划沙盘,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该开发区位于铜陵市东部,2003年成立,2006年被安徽省政府批准为省级开发区。2012年获“省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称号,2014年获评“安徽省投资环境十佳开发区”、“省级园区循环化改造试点”和“首批省知识产权示范培育园区”。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金桥经济开发区已成为铜陵市、县产业集聚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对外开放的窗口和“门户”。紧接着,潘孝林一行先后前往铜陵市汇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铜陵图顺电子金具有限公司、安徽日飞轴承有限公司、铜陵日飞机电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

在铜陵金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调研

在铜陵金桥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调研

在铜陵市汇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铜陵市汇特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铜陵图顺电子金具有限公司调研

在铜陵图顺电子金具有限公司调研

在安徽日飞轴承有限公司调研

在安徽日飞轴承有限公司调研

3月16日下午,潘孝林会见了铜陵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元中,了解了铜陵市工业企业整体情况,就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利用自身平台为铜陵市机电企业服务等工作交换了意见,陈元中对此表示支持。潘孝林一行在铜陵市中小企业发展局局长朱永平的陪同下,先后调研了铜陵丰山三佳微电子有限公司、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铜陵有色金神耐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深入生产一线,详细询问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企业生产情况、主要产品结构、市场销售情况、市场占有额、研发团队建设、技术工人用工等情况介绍。潘孝林向相关企业介绍了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各平台情况,表示作为全省性行业组织,愿意帮助铜陵市机电企业走出去,并在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提供帮助,实现安徽机电工业做大做强。

在铜陵丰山三佳微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在铜陵丰山三佳微电子有限公司调研

在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铜陵有色金神耐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在铜陵有色金神耐磨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3月17日上午,潘孝林一行来到安徽无为高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管委会办公室,听取了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关于开发区整体情况介绍。该开发区位于无为县东南部,高沟镇境内,与芜湖、铜陵两市隔江相望。是闻名遐迩的“电缆之乡”,全国四大电缆产业基地之一。由一个核心区和特种电线电缆、高端纺织服装、精密机械制造和综合港口物流四个功能园区组成的综合园区。

在安徽无为高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调研

在安徽无为高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调研

3月17日下午,潘孝林一行来到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哈工大芜湖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座谈结束后,还到正在建设中的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协会理事、公司总经理高云峰介绍了研究院的运作模式、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情况,并陪同潘孝林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服务机器人展厅。潘孝林表示,哈工大芜湖研究院研究成果突出,在行业具有代表性,起到了示范引领效应,尤其是在开展创新驱动工作上的思路清晰,积极整合专家智力资源,目标明确,务实可行。下一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愿意帮助研究院做好人才、技术等资源与企业需求的对接,让研究院在安徽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高云峰对此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与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各项工作的对接工作。

在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在芜湖哈特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调研

此外,在高云峰的陪同下,潘孝林一行还参观了芜湖海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芜湖行健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并听取了两家公司负责人的有关企业发展情况介绍。

在芜湖海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芜湖海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芜湖行健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调研

在芜湖行健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