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恒瑞能源2016年净利润增长1倍

发布日期:2017-03-27 16:17:54

江淮机电网3月27日报道,公告显示,天星资本所投企业恒瑞能源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3亿元,同比上升103.04%;净利润2562.82万元,同比上升103.93%。

报告期内,恒瑞能源主要经营项目是光伏应用和电动汽车充电桩应用两个板块。

在光伏应用板块,重点进行大型项目的EPC总包、运维、政府光伏扶贫项目及光伏支架销售。2016年光伏电站EPC工程建成及在建项目合计14个,总装机容量约130MW,当年实现并网项目9个。

在电动汽车充电桩应用板块,恒瑞能源不断加大研发力度,紧跟市场步伐,产品不断适应国内高、中、低端客户需求,不仅能和国内一流大型客车公司合作,还承担了部分政府交通基础设施充电站建设业务。公司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目标,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合理选择优质客户,有效把控各类风险,在稳健发展的基础上,合理做好整体规划和战略布局。

恒瑞能源于2016年年度共建设完成并验收完毕六安市公交公司场站5个,在建5个,已投入运营;建设完成并验收完毕濉溪县公交公司场站2个,已投入运营。

在新兴环保领域,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推动绿色出行、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 2013年开始,受市场和政策双轮驱动,新能源汽车行业每年将产生百万量级的需求。天星资本在市场启动前投资了一批新能源汽车企业,从产业链角度入手,深度布局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参与推动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中国企业抢占国际竞争制高点。

天星资本围绕“美丽中国”主题进行投资,在传统和新兴领域布局了一批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如恒瑞能源,以及专注新能源驱动系统的“众联能创”、新能源电池BMS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科列技术”、中国节能服务百强榜三甲企业“仟亿达”等企业。整体上,天星资本在环保产业各高成长细分领域中已经初步完成了布局,构筑了深度参与环保产业变革机遇的坚实基础。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