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新篇章 “辰宇科技二期新厂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17-03-28 09:07:21

2017年3月25日上午8:08,“辰宇科技二期新厂项目”在晴空万里、阳光明媚的美好天气中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典礼。

六安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白爱武,项目建设公司安徽华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辰宇科技供应商代表安徽三方物流有限公司、六安市成文金属钢材有限公司以及公司创始人段贤伍以及旗下各分公司工程师及以上人员见证了此次开工典礼。

新篇章 “辰宇科技二期新厂项目”正式开工

辰宇科技二期新厂项目开工典礼

“辰宇科技二期新厂项目”预计总投资5000万元,其涵盖生产车间、综合办公楼、文化产业园等版块,建成后的二期新厂项目将是国内烘干机细分领域中最大的生产、智造基地。

公司创始人段贤伍出席了“辰宇科技二期新厂项目”的开工典礼并讲话:在六安市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怀、支持下,才有今天的蓬勃发展,才有了今天在市场上单品销售额过亿的成绩,获得了客户的信任和青睐。“辰宇号游轮”在发展过程中会紧跟时代发展脉搏,以“聚焦农机产业,持续为社会和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以“善行·快乐·成就他人”的核心价值观,服务三农、造福三农,为粮食全程不落地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实现“科技引领三农”,做好粮食安全的服务者,让世界吃上健康粮。

新篇章 “辰宇科技二期新厂项目”正式开工

辰宇科技二期新厂项目鸟瞰图

2006年3月12日辰宇科技前身瑞辰机械厂在江苏无锡成立,从当年的单一车间到2008年受六安市政府招商引资号召,迁址六安。公司始终坚持“科技为先、科技兴企”的经营方针,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均趋于良好运行状态,生产经营呈快速发展上升趋势,2012年被纳入经济开发区规模以上企业,外贸的出口更是打破了国内烘干机品牌出口的瓶颈。

2016年7月,辰宇科技向六安市开发区管委会递交了“扩地生产基地的报告”,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时隔数月,2016年11月2日签订了“谷物循环烘干机项目投资协议书”,取得了今天大家看到的场地区域的土地使用权,该区域将作为辰宇科技新的生产基地,拟将公司文化、皋城文化、中国文化和现代化生产布局融入“辰宇科技二期新厂项目”。(辰宇科技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