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上海华族激光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4-18 09:35:54

上海华族激光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激光研发、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嘉定区!这里良好的创业环境使华族激光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争创中国激光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并立志打造中华民族自己的激光品牌。争创中国知名品牌企业,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团队、销售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公司秉承“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经营理念,开拓,创新,求实,历经发展使华族激光在业内拥有广泛的美誉和影响力。

3_副本.jpg

自公司成立以来,为客户创造价值,以创新求发展,始终坚持走专业品牌销售之路。公司涉及激光加工装备的众多领域。包括激光打标、激光焊接、激光切割、精密加工等,是国内精密加工的主要供应商。设备使用行业涵盖工艺礼品,卫浴陶瓷,五金制品、皮革服装、汽配加工、玻璃打标、广告印刷、塑料制品、工业焊接等一系列行业。作为进口、国产激光器的重要合作伙伴,华族激光现已跃居为中国国内市场销售最专业、售后服务最完善的激光设备加工制造龙头企业。

公司下设激光切割设备事业部、打标设备事业部、焊接设备事业部等部门。公司以“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为销售标准,以“最快、最省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信誉获得市场的充分认可。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