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华能集团考察组莅临天威合变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7-05-03 11:36:12

近日,华能集团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对220kV和110kV电压等级、20万kVA容量以下的变压器及其他电力设备供应商开展资质入围审查工作。2017年4月24日,华能巢湖电厂专家组一行5人受华能集团委托,对公司进行了资质审查工作。

考察组在公司领导唐永山、赵英林的陪同下对公司的经营资质、现场管理、制造能力、质保体系、人力资源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审查,并与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考察组对公司在此次考察工作中所表现的重视程度及大力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高质量的资质文件准备和高效率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公司雄厚的生产制造实力给予了充分认可,并表示将如实将此次考察成果向华能集团汇报。

通过资质审查和现场考察,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公司具备成为华能集团合格供应商的条件,对今后双方进一步友好合作表达了美好愿望。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