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速利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5-23 16:27:01

合肥速利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成立的,位于安徽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双凤大道120号,注册资金为500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包括:机电科技技术研发及转让;机床设备及配件、电器设备及配件、热处理设备及附件、机械设备、清洗设备、焊接设备、电子产品、家用电器、五金产品、劳保用品销售;机械设备租赁。公司现有三个事业部:

设备经销部-该部主要代理设备销售,车、铣、刨、磨、钻、插床,镗床、加工中心、多轴器(油压多孔钻和齿轮式攻丝机)、剪板机、折弯机、校平机、弯曲机、线切割、火花机、清洗设备、表面处理设备、喷涂设备、自动化生产线、激光切割机、水切割、3D打印机等普通及数控机床,是许多企业在安徽的分销点,目前与国内外百余家品牌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经销关系;

项目案例:

QQ截图20170523162938.png


生产线组装部(维修服务)--该部主要负责设备的维修售后,设备大修改造,自动化生产线的组装(机械和电控柜)和产品的装配,目前与一些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久合作关系并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部分客户施工现场

设备改造现场

生产事业部--该部主要生产数控钻床,工装夹具等,可以给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型号有SK20、SK35等,拥有3项专利。

生产现场

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合肥速利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实地参观和考察指导。

企业宗旨:

诚信  创新  务实  敬业

企业核心价值观:

为社会创造财富  为顾客塑造精品  为员工营造幸福   为企业铸造辉煌

经营理念:

以市场为导向    以科技为动力

服务承诺:

客户和社会的需求是我们的行动指南,提供客户满意服务是我们的庄严承诺。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