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维麦重工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7-06-03 08:46:31

2017年5月25日安徽维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1332,以下简称“维麦重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开启了维麦重工进入资本市场的新时代。

1496450767269221.png

参加本次上市仪式的主要领导有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建宏,金安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党组副书记张士银,六安市金融办副调研员余爱臣,六安市金融办政策法规科科长陈敬鑫,金安区金融办主任张金凤,安徽维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靖,安徽维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才伟等。

2016年1月15日,安徽维麦科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安徽华人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上市工作。2016年3月18日,维麦科斯完成公司股份制改革并更名为安徽维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在经过16个月的筹备审核工作后,今年5月维麦重工终于顺利登陆新三板,成为行业内继安徽合力、杭叉集团后,第三家以叉车研发、生产、销售为业务主体的上市公司。

维麦重工作为行业内发展步伐较快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集“高端研发、高质量生产、全球化营销、零部件销售与售后服务、用户体验与专业培训”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具备了完善的产品价值链运营基础,是目前国内主要的工程机械出口企业之一。截止到2017年5月,公司已在印度、孟加拉国、澳大利亚、土耳其、俄罗斯、波兰、阿根廷、美国、阿尔及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营销网络。大中国区市场也在积极稳妥的培育开拓中,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华南、华东和华中等重要的市场区域。

此次的成功上市,维麦重工将迎来一个重大发展机遇期,更有利于公司做大做强。在成功挂牌后,维麦重工作为公众公司,将坚守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以“中国制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品质为目标, 并将以此为起点,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着力于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加强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和投资者。

“维”品质,“维”客户,“维”真情,“麦”向未来。维麦重工在登陆资本市场后,将借助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产品优化,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与海外市场竞争力,并朝着成为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定制化叉车品牌的目标,迈出具有里程碑式的坚实脚步!(维麦重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