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恒瑞能源参加六安市企联惠企政策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6-07 14:47:27

5月23日,为宣讲解读各级政府奖励扶持企业政策,六安市企业联合会组织召开惠企政策报告会,恒瑞能源获邀参加此次培训。


  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束学龙要求,要科学梳理,系统学习惠企政策。广大企业要结合自身情况,广泛收集,系统梳理,认真学习,把握好国家产业发展方向,把惠企政策吃准吃透,向政策要方向,向政策要动力,向政策要效益,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要主动研究,积极争取政策红利。相关企业要加强对政府政策信息的研究分析,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联系,紧盯政策走向,争取享受应该得到的国家及省市相关优惠政策。同时,企业也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按照惠企政策条件要求,完善管理制度,从而获得政府给予的优惠政策;要广泛宣传,全面落实惠企政策。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宣传解读各类惠企政策,加大惠企政策的项目服务,加强惠企政策的帮扶对接,真正让惠企政策高效落到位。




会上,六安市发改委、经信委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解读了各自领域惠企政策,并就如何利用惠企政策作了详细介绍。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