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第一期江淮机电大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1-22 11:21:19

3月28日下午,为了加强机电行业之间的交流,提升机电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水平和能力,宣讲2014年有关进出口支持和鼓励政策及参加国际展会相关支持政策。由《江淮机电》杂志社、江淮机电理事会、安徽省机电产品进出口办公室主办,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协办的江淮机电大讲堂成功举办。活动的主题是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培训暨机电产品进出口和参加国际展览奖励政策。活动由江淮机电理事会秘书长潘孝林主持。


1.jpg


会上,安徽省技术进出口公司王轶凡主管通过具体案例讲解了国际结算的具体情况,上海云天国际物流公司专家洪云通过具体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物流与外贸直接关系及案例分析。省商务厅贸管处魏洁副处长宣讲了参加国际展会相关支持政策,省商务厅产业处戴传裕处长通报了2013年全省机电产品进出口情况,及2014年相关外贸政策。会后,参会代表纷纷交换名片,交流洽谈,气氛融洽,加强了机电行业之间的沟通。


2.jpg


活动的最后,潘秘书长代表活动主办方《江淮机电》杂志社、江淮机电理事会,再次感谢所有参会嘉宾。潘秘书长介绍说江淮机电理事会是安徽地区机电行业最专业的服务机构,参加的会员都是机电行业的精英人物,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江淮机电理事会的四大平台:第一大平台:宣传平台——《江淮机电》杂志;第二大平台:销售平台——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第三大平台:商务合作平台——精彩丰富的会员活动;第四大平台:定制服务平台——整合行业资源,利用江淮机电理事会现有优势,为会员单位提供项目申报、技术咨询、人才对接、新产品推广等专属定制服务。通过江淮机电理事会现有四大平台,能够有效的为会员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帮助销售产品,提供全方位服务。同时潘秘书长还表示江淮机电理事会的使命就是整合行业资源,搭建沟通平台,利用媒体优势,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最专业的服务,为加速推进安徽机电行业发展做贡献。 


3.jpg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中电科技(合肥)博微信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合肥合宁电工设备有限公司、芜湖市皖申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安徽恒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代表,会议人数达到50余人。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