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南陵县机电企业供需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7-07-10 17:29:39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记者吴海玲报道 为了促进南陵机电企业发展,帮助拓宽销售渠道,2017年7月8日上午,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在南陵县市民行政服务中心西侧创客空间2楼会议室举办了南陵县机电企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天威保变(合肥)变压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永山,宝琪汽车、金牛电器、蓝翔电器、卓亚电气、雅葆轩、中天密封件、佳兵管件等南陵县机电行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永山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天威合变概况、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向与会人员讲述了公司采购流程、采购条件及采购产品情况,希望能与南陵县企业增进了解,加强合作。据介绍,天威合变是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中部设立的大型变压器园区,是保变电气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拥有各类先进设备460多台套,同时具有100吨、400吨装配厂房,铁路专用线直通工厂。现有员工59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多人。产品涵盖交流800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750kV及以下电抗器和±500kV及以下换流变压器。2014年,公司投资4000多万元进行产能升级改造后,具备了±500kV换流变和750kV电抗器的生产制造能力,填补了安徽省高电压、大容量变压器生产的空白。

潘会长介绍了协会供需对接服务及销售采购平台,他表示,在国家深入实施供给侧改革大背景下,无论是供应方还是求购方,大家越来越重视机电行业如何通过互联网打开销路。他强调,协会将创新服务理念,整合行业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帮助行业企业拓宽销售采购渠道,降低企业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他还希望,参会的企业家们能通过本次对接会更多地展示企业形象,推介自己的产品,面对面结交新朋友。行业人士能借助协会平台,整合机电工业全产业链力量,信息互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南陵县机电行业企业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情况及发展方向,希望能通过协会的牵头,能为天威合变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会后,部分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金牛电器、蓝翔电器、格雷斯铝业等企业,直观感受了南陵县企业的制造技术与工艺、企业文化、企业管理等。

照片 012_副本.jpg

1499678639433073.jpg

会议现场

287011991486678453_副本.jpg

参观蓝翔电器

照片 035_副本.jpg

照片 041_副本.jpg

参观金牛电器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