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徽居巢经开区区委书记胡春华赴裕祥智能装备公司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07-18 09:02:27

7月17日上午,安徽居巢经开区区委书记胡春华就裕祥智能装备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区委办、区住建委、区国土分局、区规划分局新市镇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裕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绵玉与东海机床总经理石贤林接待了胡书记一行。

随行同志和企业负责人现场分析研究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胡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进一步明确责任、进一步加快速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胡书记还要求,各责任主体单位要明确目标,认真对照年初的安排部署,对重点工作进行梳理,查找差距和不足,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完成目标任务。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好高温工作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施工人员身体健康;希望一线施工人员做到劳动、工作、生活、身体四不误,保证项目安全和人生安全。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

1500339725836928.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