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走访调研安徽大道模具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7-21 15:52:39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记者吴海玲报道 2017年7月21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冒着40度高温走访参观安徽大道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大道模具公司董事长王卫国对潘会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调研。双方围绕产品供需对接、企业走出去以及行业发展中的难题等领域进行了交流探讨。

1500623092570451.jpg

大道模具公司董事长王卫国(左二)和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左三)一行座谈中

座谈中,王总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安徽大道模具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轮胎模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年产活络模、两半模、工程巨胎等各类轮胎模具5800套。现有资产4.5亿元,员工365人,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2014年实现销售收入3.15亿元。公司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拥有了一批像杭州中策、山东金宇、陕西延长、上海佳通、山东丰源、三角、青岛赛轮、山东豪克、青岛双星、上海双钱、印度阿波罗轮胎等国内外知名客户。与此同时,公司相继在杭州、安徽蚌埠、宁国以及印度、泰国建立分子公司。二十年来公司实现了平稳较快增长,在国内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目前公司正在积极运作推进上市进程,未来将服务延伸至全球。王总还介绍了公司需求,希望能在大件加工、精加工方面与行业企业合作,希望在供需对接、企业走出去等方面与协会展开深入合作。

1500623158951715.jpg

1500623158199238.jpg

大道模具公司董事长王卫国陪同潘会长一行参观公司

1500623336410055.jpg

合影

潘会长在听取了公司介绍后,简单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协会的服务理念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以模具行业为代表的传统行业必须紧抓产业变革的历史机遇,走出一条转型升级的新路径。他鼓励企业继续坚持技术研发和管理创新,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围绕“一带一路”战略,鼓励支持企业走出去,从全球获取市场、资金、技术、人才,提升国际竞争力,争取实现更好的发展。他强调,协会将整合资源,依托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中国(安徽)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等平台,重点帮助企业做好销售、技术、人才、项目等服务;积极加强内外交流与合作,帮助企业开拓走出去渠道,推进企业走出去,为共同打造制造强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期间,潘会长一行还参观了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公司的生产工艺和技术。

照片 051_副本.jp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