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恒瑞能源努力培养中高层管理人才 积极打造一流管理团队

发布日期:2017-07-27 14:50:59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特约记者赵阳阳报道 为提高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完善知识结构,提升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7月14日、7月21日晚,恒瑞能源公司连续组织了两场专题培训。

培训由总经理章晓明主讲,就领导力、营销力两个课题,对各中心、事业部、子公司副经理及以上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了集中式培训。培训采用案例分析、问卷调查、自评自测等方式进行相互问答,授课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通过领导力培训,教会大家如何提高下属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团队凝聚力,保持团队稳定;通过营销力培训,掌握了怎样做好销售支持及如何制定适应销售的战略。与此同时,在日常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深刻反思与总结,部分管理人员更是在培训后将学习成果加以整理升华,并在所属部门进行内训推广,以此提高整个团队的管理水平。

公司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培训将持续进行,公司人力企划部还对培训效果进行综合评估,后期将不断改进培训方式,丰富培训内容,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努力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可靠的人才基础。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