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华菱星马全线飚红超去年

发布日期:2017-08-09 08:49:27

华菱星马汽车围绕适应市场调整产品结构,抓住了工程车、专用车、天然气车、城际物流车等细分市场增长机遇,产销迅猛增长。上半年,华菱重卡累计销量10092辆,同比增长56%;星马专用车上装销量5327套,同比增长136%;汉马发动机产量10017台,同比增长128%。

今年,基建投资迅速增长,极大推动了上半年的重卡市场;同时,国家对环境污染治理的力度越来越大,从而使已在市场积累了良好口碑的“汉马动力+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成为了广大客户的首要选择。

在这种局势下,华菱星马汽车实行的“走出去,请进来”的营销策略,进一步优化支持政策,邀请客户及二级经销网络走进公司参观考察,近距离了解华菱星马产品并体验企业文化,寻求销售机会。经过参观考察,众多参观客户被生产车间的科技化程度所震撼,点名要装配汉马动力。2017年1-6月份,营销公司共接待客户2000余人次,现场成交订单800余台。

上半年,华菱星马重点抓住运煤专线和苏、鲁、豫、皖四省,实现市场和产品的成功转型,并加快了西北、华北、东北等地营销网络。运煤专线成功开发了“一级+二级+物流公司+服务站”在内的200多家经销网络,成功实现了运煤专线的市场网络布局。上半年,全国新建服务站109家,达到有效服务站共581家,售后服务半径范围缩短至50-80公里,服务延伸到县乡一级。给市场提供及时、可靠的售后服务。

夺取了上半年的骄人业绩后,华菱将利用新技术和新产品迎战下半年重卡市场。刘汉如董事长说,今年将推出250—350马力汉马发动机,装配到4×2、6×2、8×4载货车上,预计将比10升发动机减重200公斤。另外,通过一系列轻量化技术的应用,使汉马H9和H6牵引车在原底盘轻量化的基础上,再减重近400千克,极大增强了H9、H6物流牵引车的市场竞争力。此外,还将推出新款牵引车——汉马H7,并在上面装配车联网智能终端系统。(安徽日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