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走访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 交流学习促企业供需对接

发布日期:2017-08-15 18:00:54

为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加强与珠三角地区行业协会、企业间的联系与协作,更好地促进行业、企业间供需精准对接,8月14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法人代表、执行会长潘孝林到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进行走访,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姚纪广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双方分别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以及服务特色,就各省市行业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以及供需对接进行了交流探讨,最终达成了“协会间保持密切联系,相互交流和促进,实现资源共享,区域联合,抱团发展的共识。

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由机械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共同组成的行业组织,拥有来自深圳及全国各地1200余会员。下设智能装备、精密制造、精密模具专业委员会等分支机构,搭建产学研合作、人才培育、科技信息、国际交流、投融资、市场推广、产业发展、''1对1''助学等八大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行业科研技术、人才、资金、市场和慈善公益等方面的服务。在市场经济中成为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增进企业与国内外同行交流合作的纽带,是政府行业管理的参谋和助手,是机械企业的组织和家园。

1502791225779719.jpg

走访期间,潘会长还走访调研了亿和精密工业控股有限公司等当地本土企业。 企业家们对我会取得的成绩、服务内容及服务思路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协会的沟通交流,争取与更多安徽企业寻求合作契机。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