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天康集团荣获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8-19 08:47:48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特约记者马林报道 日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电池工业协会联合发布2016年度新能源电池行业十强企业榜,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位列十强,这已是公司连续多年获此殊荣。

该榜单由中国电池协会推荐,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参评企业2016年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营业收入利润率、税收占税比重、电子商务收入、研发投入及营业收入增速7项指标综合评价而得出的。

作为行业先进企业,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势头强劲,不仅产业规模逐年扩大,而且引领整个产业技术发展,全面提升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话语权与影响力。

2016年度公司研发投入巨资,创建平台,增加完备,创新实力进一步提高,创新能力及成果也得到了客户、政府部门的高度认可。2016年,公司共申请专利12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2016年度授权专利8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截至 2017年6月,公司拥有有效专利87项,其中发 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40项,外观设计专利17项。

随着新能源电池在通信、动力及储能等新兴产业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业务保持了高速增长,盈利能力持续增强,研发优势逐步在新业务中得以体现,并具备较强的盈利潜力。公司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机遇,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