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弘恩科技与维尔科宝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筑仓储蓝图

发布日期:2017-09-26 09:58:46

2017年9月21日,合肥弘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健与维尔科宝(安徽)应用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玉在安徽省博超控股集团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506391111284040.jpg

维尔科宝(安徽)应用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为虚拟现实应用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运营商。该公司以世界行业领军的产学研科研机构--奥地利VRVis国家虚拟现实可视计算高新技术研究中心为技术依托,运用“虚拟现实可视计算”先进技术,在VR+智慧城市、VR+农业、工业4.0、灾害预警等领域,打造产、学、研融于一体的国内新信息技术产业龙头企业(特别是虚拟现实可视计算技术领域领军企业)。

通过本次强强联手战略合作,两家公司达成共识,将在仓储信息化、粮种培育新方法、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使用最先进的虚拟现实、数据可视化及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发“可视化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可大幅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改善相关产品的工艺技术和产品质量等,引领行业发展,共创辉煌时刻。

此次合作,将提升全球粮食安全的保障能力,并惠及“一带一路”建设。(合肥弘恩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