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武汉鸿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1-21 09:16:37

武汉鸿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镭激光),是武汉·中国光谷的核心高科技股份制激光企业,领先的激光设备专业制造商,湖北高新技术企业。

鸿镭激光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高科技、高质量为标准,走在激光应用领域产品制造和创新的前沿。主要研发生产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激光打标机3大类100多种机型,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激光设备和技术保障服务。通过与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激光领域国际领先品牌深度合作,已开发出多项具有国际先进技术的激光设备,积累了丰富的高端激光定制设备制造经验,为诸多高端客户解决了生产效率的难题,并申请了包括多项激光核心技术在内的产品专利。在国防工业、航空航天、材料加工、3C电子、五金工业、服装工业、医疗设备、汽车摩托车行业、钢铁行业、烟草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1511226978390582.jpg

今天,鸿镭激光拥有经验丰富的工艺工程师团队,对激光应用,改进工艺,积累了丰富经验。精益求精的"鸿镭人",专注于技术创新、质量稳定、精密制造、贴心服务,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以高品质来回报每一个客户,将客户的成功,作为我们的企业价值体现。为了更好服务客户,专门设立了用户培训中心和激光加工工艺研究中心,利用自身资源提供终身免费培训、维修等一条龙服务。在科学技术瞬息万变,市场竞争异常残酷的背景下,现代化的科学管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是"鸿镭激光"产品出厂的重要保证。竭诚为国内外广大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以及前沿激光成套设备!把鸿镭激光打造成中国面向世界的崭新名片!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