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我会参加丝路映像国际文化艺术季暨“一带一路”电影电视艺术节

发布日期:2017-11-21 16:23:19

《江淮电机》杂志、江淮电机网记者吴海玲报道 2017年11月17日下午,丝路映像国际文化艺术季暨“一带一路”电影电视艺术节在北京正式启动。来自于38个国家的41位驻华使节以及270余位电影电视行业企业代表共同参加并见证了丝路映像国际文化艺术季暨“一带一路”电影电视艺术节启动仪式。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一行参加本次活动并与参会人员交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参加丝路映像国际文化艺术季暨“一带一路”电影电视艺术节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参加丝路映像国际文化艺术季暨“一带一路”电影电视艺术节

丝路文化艺术季是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大使论坛委员会创始发起,联合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多个驻华使馆、社会组织机构、地方人民政府共同参与举办。

本次活动顺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倡议,本着让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多元文化“引进来”的方针,共同打造丝路映像国际文化艺术季“一带一路”电影电视艺术节。现在已有17个国家与组委会签订了联盟发起合作备忘录,并在文化、旅游、交通、商贸等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同时已有多个企业和地方政府达成了战略合作。丝路文化艺术季充分体现实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正确性和号召力,充分体现了“一带一路”大使论坛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充分体现了丝路文化艺术季在外交、民间、影视三大资源的优势。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