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钦力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19 09:30:41

合肥钦力电子有限公司 ( 原安泰电子有限公司 ) 成立于 1987 年,坐落于安徽合肥经济开发区,是国内最早研制生产电动车辆配套产品的企业 , 也是全国著名叉车生产企业——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现有职工八十多人。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 , 本公司秉承“技术就是力量”的发展原则,储备技术骨干力量, 其中长期从事行业工作的具备丰富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四名 , 中级职称人员十多名,从而保证了研制的每一款产品都有着明显的技术特征和优于国内同行业水平的先进性,并拥有多项专有技术。

合肥钦力电子有限公司公司产品有:ZAPI控制器系列、充电机系列、液晶 / 数字显示仪表系列、加速器系列,以及 DC-DC 转换器,蜂鸣器,调速传感器等几十种产品,门类齐全,几乎囊括了电动车辆的所有电气产品。

强大的技术力量确保了企业的竞争活力,可靠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市场的信誉。多年来,公司在大力开发新产品的同时,始终把产品的质量作为第一目标,精益求精、持续改进作为第一经营理念,诚信为本、顾客满意作为第一追求,在不断的总结、改进、提高的过程中形成了一套适合企业自身特点的产品质量控制方法。 2005 年又顺利通过了ISO9001 : 2000 质量管体系认证,使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产品质量得到广大用户的充分认可,客户群体不断扩大。现在产品的配套单位有:安徽合力、靖江宝骊、大连叉车、上海上力、浙江诺力、杭州友佳、宁波如意、宁波豪迈、天津安达北方工贸等十几家叉车生产企业。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