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省捷甬达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19 13:53:23

安徽省捷甬达智能机器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捷甬达实业有限公司在芜湖县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厂址位于芜湖县新芜机械工业园经2路,占地面积73400平方米。

深圳市捷甬达实业有限公司有16年历史,专注于高品质机床的研发、生产,为模具加工和机械加工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和整体配套方案。总部占地20000平方米,员工350余人,拥雄厚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先进的生产制造硬件设施。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及“*高新科技企业”,连续4年被国家统计局评为全国金属切削机床制造行业百强企业,2010年排名38位。

捷甬达现有:立式加工中心、数控雕铣机、数控车床、数控龙门铣床、精密摇臂铣床、精密平面磨床、精密电火花机床七大系列产品。产品以其高品质定位和高性价比,成为广东省最畅销产品。2008年被评为“中国铣床行业十大著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成立了党支部、工会、团支部、义工联等组织并建立了员工互助基金,从生活、工作、政治上关爱员工。

安徽省捷甬达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捷甬达秉持诚信经营理念,以成为世界上一流的机床设备成套方案提供商为己任,承担社会责任,立志建设百年企业。 芜湖生产基地的建设将为捷甬达公司在长三角、北方、西部各销售分公司提供更快捷的产品、服务和技术支持,同时也将成为捷甬达公司数控高端技术和高新产品的重要孵化基地。

在未来的3-4年,芜湖捷甬达公司将会建设成为安徽省数控行业的标杆企业。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