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磊阳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17-12-19 14:15:01

安徽磊阳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由合肥百明电器有限责任公司中空调部与安徽磊阳通讯有限公司合并而成,公司位于合肥市庐阳区金寨路与庐江路交口国轩凯旋大厦1901室。公司注册资金为500万元,拥有500多平米的空调展厅和2个现代化办公场所。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中央空调的销售、安装及售后;通讯设备、智能监控系统安装、测试与维护;宽带及通讯基站维护;计算机系统集成、通风工程、照明及亮化工程建设等。

磊阳中央空调致力于专业性的中央空调销售、安装 及维修,公司拥有格力最大空调卖场。“专业、品质、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始终贯穿在公司经营的脉动中。“用户第一“是磊阳中央空调恒久不变的宗旨,公司本着为用户提供“从满意到感动”式的服务,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保修、专业检查保养及全天候救援服务,从每一个细节带给用户体贴与关心。 磊阳中央空调通过一系列的“格力服务节”和“提高用户满意度”的活动,持之以恒地改善服务水平,最终真正让用户体验到生活的五彩斑斓。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