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天威合变公司生产的主变压器为合肥地铁2号线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01-03 13:52:02

自合肥地铁2号线开通试运营以来,大批市民争相体验。近日,一群身着整齐工作服、手持鲜艳小红旗的特殊体验者们吸引了大家关注的目光,他们是来自天威保变(合肥)变压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员工们。而由公司完全自主研发的SZ11-25000/110电力变压器正在为合肥地铁2号线的高效、稳定运行提供着动力支持。

2017127155417609.jpg

城市轨道交通与铁路都属轮轨导向的轨道交通系统,公司在这个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优势。截至目前,公司已生产110kV-330kV铁路牵引变压器共150多台,本次2号线所采用的主变是电压等级110kV容量25000kVA的三相两绕组有载调压电力变压器,产品具有损耗低、噪声低、抗短路能力强、过负荷能力强、安全环保等特点。为保障地铁2号线高效、稳定运行,公司从项目投产前就组建了由研发、生产、售后等多领域核心骨干组成的项目团队,全面保障项目实施。严谨、专业、高效的服务,令相关方对公司的响应速度和敬业程度赞不绝口,一致表示“很给力”!

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长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安徽本土最大的变压器生产企业,能为合肥的大建设出一份力,我们倍感荣幸和自豪。今后,公司将积极参与城市轨道交通的项目建设,为合肥百姓更快、更安全的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止目前,面对不断突破的大流量人群,地铁2号线始终高效、稳定运行,赢得了合肥轨道交通公司和乘客的广泛赞誉。此次试乘活动也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合肥晚报》《庐阳报》《合肥地铁晚报》《合肥在线》等多家媒体争相对此进行了报道。(天威保变(合肥)变压器有限公司)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