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天康集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8-02-22 10:47:35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特约记者马林报道 2月11日上午,安徽天康集团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在集团会议中心顺利召开。集团领导、公司股东、中层干部、销售经理、先进工作者及部分职工代表共八百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毛文章同志主持。

天康集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集团董事长赵宽首先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深化改革,促进科技创新,打造百年天康!》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各项任务指标的完成、科技创新、产品销售、企业管理水平等方面认真总结回顾了2017年的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同时对集团2018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董事长赵宽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我们天康集团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一年。集团整体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集团内部环境发生新变化,员工生活改善取得新成就,这些不仅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贡献力量,也为实施2018年深化改革振兴集团战略奠定了良好基础。2018年,集团已制定新一轮深化改革方案,广大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改革精神,要把集团的发展战略意图领会好、领悟透、弄懂学通,深刻认识到天康人肩负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决策部署上来,共同推动集团产业全面升级、产品质量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全面发展,努力谱写天康集团创新发展新篇章。

 集团副总经理赵建兵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二O一七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先进销售工作者代表徐荣民、天康工匠代表李义林、先进生产工作者代表张荣健分别作了典型发言。随后集团领导为先进销售员、先进工作者、安全生产先进单位颁发奖品与证书。

集团总经理毛文章作了会议总结与强调,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赵宽董事长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块要在节后认真组织学习。毛总强调,2018年天康集团将不断深化改革,着力健全产业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为实施产业振兴战略提供有力保障。要完善改革多部门统筹机制,健全要素保障制度,引导企业资金、人才、技术、信息等资源要素统筹协调。集团领导干部、员工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改革时间表、路线图,纪委部门要严格督察考核,强化结果运用。上下一心确保各项任务落地成效,奋力谱写2018年天康集团全面振兴新篇章。

 会上,毛文章总经理对春节假期节日前后的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

最后,集团领导与先进销售员、先进工作者在大楼门前合影留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