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参加社会组织“走出去”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3-30 15:11:58

3月29日,安徽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社会组织“走出去”座谈会。省外办涉领处处长胡清,省民政厅民管局副调研员王福根,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丁育红,以及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在内的行业组织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介绍了协会走出去的的案例,探讨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产能、经贸合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社会组织走出去的经验和做法。他指出,在经济全球化持续深入发展、产业加快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社会组织走出国门、开展对外合作是大势所趋,在中外友好交流合作中发挥重要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以服务企业、振兴行业为目标,依托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中国(安徽)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等平台,整合资源,发挥各方优势,积极带领安徽机电走出去,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抱团投资和进行贸易合作,进一步推动我省和一带一路国家在机电领域的产能、经贸合作,为我省社会组织走出去工作作出新贡献。

他还强调,我省社会组织的国际化进程还处于起步阶段,走出去过程中依然存在很多难题。希望省政府及有关单位充分发挥有实力、有基础的行业协会的作用,鼓励和支持社会组织加强与国外社会组织交流,有序开展对外交流,进一步拓展我省海外市场,扩大对外合作和发展项目。(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 吴海玲)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