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伟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30 15:36:31

合肥伟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工业激光设备的高科技型企业。公司以专业的激光技术为后盾,同时依托中科院安徽激光研究所的技术研发力量,不断吸纳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生产出适合各种工业自动化生产需求的激光设备。

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光纤激光打标机、CO2激光打标机、紫外激光打标机、绿光激光打标机、半导体激光打标机、激光喷码机、激光焊接机并配套工业自动化在线激光打标机、在线激光喷码机等设备,所有产品均按不同的应用范围进行最高标准设计装配。我们除了给用户提供标准的产品外,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

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IT、电子、军工、通讯、机械、五金﹑包装、皮革、眼镜﹑零部件、木制品、轻工产品﹑工具制造、珠宝首饰、厨具餐具、集成电路﹑防伪技术﹑工艺礼品﹑塑胶模具、医疗器械、水暖器材等各行业。

作为安徽地区较早从事激光设备制造的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长期从事激光事业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专业团队,公司一贯重视现代化科学管理,并建立了完善的用人机制和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国家标准进行相关工作流程。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学习激光领域的专业知识与先进的现代管理,不断研制开发新产品,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质量至上、高效服务是我们的保证,持续创新是我们的追求。

伟肯激光与您共同“打”造未来!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