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九众九机器人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3-30 15:46:10

九众九机器人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太湖之滨-无锡,公司秉承:“科技以人为本;追求以客为先”之经营理念,并以无锡欣亿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坚实的精密冲压技术为基础,全面推进冲压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研发及生产制造。

九众九机器人有限公司目标:实现整厂自动化。以自动化的形式来改变当前工厂流水线作业的形式,用科技为客户们解决人工多不好管理的状态,为客户降低成本,为客户实现在同行中树立标杆的愿景。

公司现有员工80人,其中研发设计人员15人。由于江南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无锡高等交通职业技术学校等一批“教授级”自动化团队的“加盟”,提高了公司自动化生产线的研发及技术攻关能力。同时,由无锡欣亿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专业冲压模具设计加工及日本三菱、光洋电子、西门子提供的全面工控技术支持给公司的配套能力有了实质性的提升。公司自主知识品牌冲压自动化产品系列分别有:四轴机器人、关节机器人、独立式冲压机械手、连杆式冲压机械手、三次元冲压机械手、单机多工程冲压机械手、及各类非标冲压自动化生产线。

专注冲压   为客户提供全面冲压自动化解决方案!

1522395936476388.pn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