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省丰龙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5-02 09:19:08

安徽省丰龙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界首市规模最大的机械制造基地,界首市机械制造园区,企业占地3600平方米,建筑面积2800平方米,现拥有高级管理人员两名,研发人员六名,专业生产技术人员36名,年生产成套机械设备达6000余套,是一家专业生产成套机械设备的先进独资民营企业,豆制品制造成型机和麻辣食品成型机设备生产技术处于同行业领先水平,2009年本厂产品已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授予“质量、信誉双保障示范单位”,其中麻辣食品成型机荣获国家创新奖!

安徽省丰龙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经过不断的努力改进 考察,专门聘请诸多饮食专家和全国知名食品机械研究师,广泛争取用户意见的基础上,博众家之长,精心设计研制出新型豆制品制造成型机和麻辣食品成型机械:电磁加热挤压喷爆机、自动控温挤压喷爆机、烧煤、烧气挤压喷爆机等,一系列膨化机械:本厂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公司为了保证广大用户的供给和售后服务的便利,特在云南、四川、重庆等地区设有直销处。安徽省丰龙机械有限公司敬告广大消费者购买时请认准“丰龙”牌商标,谨防假冒。

丰龙时刻遵循:“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服务赢得客户、树一流品牌”的原则,让我们携手并肩创辉煌的明天。

安徽省丰龙机械有限公司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