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鑫诚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5-05 08:57:07

合肥鑫诚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享有“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之称的安徽合肥。拥有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众多多内重点院校的人才优势与技术优势,为公司的发展与开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鑫诚数控是一家致力于生产制造数控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及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公司现在主要产品鑫诚系列木工雕刻机,鑫诚系列广告雕刻机,是专业生产数控雕刻机,模具雕刻机,激光雕刻机,服装绘图机,自动条幅机等系列专业数控设备的生产产商。

合肥鑫诚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鑫诚”品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红,白木家具制造,广告装潢,标识标牌,工艺品制造,玩具模型行业几服装行业。器技术含量高,性能稳定,品质卓越,在国内同行品牌具有经久耐用之美誉。

鑫诚系列雕刻机已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并且一次性通过CE认证和POHS认证,公司产品不仅遍布全国,而且远销欧美,东南亚及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