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东风机电团委开展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观影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09:26:40

5月8日下午,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团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观影教育活动,公司有关领导、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优秀团员、桃花区各团支部广大团员等60余人参会。会议简要总结了团委2017年度工作,部署了2018年团委工作要点。

会议伊始,全体团员佩戴团徽、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庄重的宣誓仪式使共青团员们再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激发了他们将入团誓词铭记于心并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决心。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勇作重要讲话,他鼓励广大团员汇聚青春正能量,立足工作岗位,脚踏实地、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为实现 “东风持续发展,员工幸福成长”的根本目标,作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贡献。他对共青团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个人的理想信念融入到企业发展上来。二要珍惜岗位,建功立业,在本职岗位上建功成才。三要不怕吃苦,勇于实践,在攻坚克难中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四要勤奋好学,奋斗不止,在火热的生产劳动实践中创造美好人生。

出席会议的领导陈勇、张振宇、孙宜亮、张军为公司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团员青年、青年岗位能手、最美青工等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影片,提升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另,5月4日下午,公司领导邵磊带队,公司团支部书记、团员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集团“五四”暨共青团总结表彰大会。获省国资委及集团“最美青工”称号的黄荣坤在大会上作了发言。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朱斌)

东风机电团委开展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观影教育活动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