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滁州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6-15 09:19:10

滁州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坐落于滁州市经开区,是上海明匠智能系统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购买土地80亩投资建厂,定位于整个集团公司的加工中心,打造成为智能制造示范基地,逐步建设成为一个优秀的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工厂整体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工业机器人、AGV等智能装备与WMS、MES、ERP等软件系统的开发与集成制造。

中国“工业4.0”智能制造领军企业。

明匠智能立足互联网+、智能制造,引领制造业产业升级和智能制造业发展,国家工信部给予“中国‘工业4.0’智能制造领军企业”的高度评价。

中国智能制造系统知名集成商。

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工业4.0”研发及项目实施的企业,已成为国内知名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业内享有极高声誉。

国内唯一拥有自主化、定制化“智能工厂”系统的单位。

拥有多年非标设备设计制造经验,丰富的智能工厂、智能产线与物流系统项目经验,涵盖产品全周期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拥有工厂级设备监控、分析、可视化远程推送等多种前沿技术。可按照客户需求和生产需要,打造完全自主可控和定制化的智能工厂。

中国智能制造定标单位。

工信部‘智能制造2025’多项标准以及试验验证模型联合起草单位,分别是:工业云数据资源自感知与自适配;MES系统数据资源管理参考模型标准与试验验证系统;智能制造成熟度模型与标准;智能制造参考模型标准与试验验证系统;CPS国家标准。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明匠  董事长陈俊陪同参观

2017年4月2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到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考察,总书记在明匠智能展台前驻足良久,询问智能制造行业发展情况,明匠智能董事长陈俊向总书记做了详细汇报,总书记听取了明匠智能的智能工厂产品介绍和案例。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明匠  董事长陈俊陪同参观

解决方案

01、智能装备:机器人、数控机床、智能传感器

02、智能生产:

集成制造(CPS):数字化的横向集成、制造业务的纵向集成

灵活重组的生产模式(IoTS):端到端的通讯与协调、互动,动态智能响应

采用先进的生产方式:精益生产、透明化工厂、绿色制造

新一代信息化技术的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

03、智能物流:机器人、AGV、RFID

1529025482157757.png


解决方案

1529025482870013.png

明匠NewTon IOT工业云平台

随着云技术的发展与产业进步,工业云服务逐步成为我国推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工业云平台作为工业大数据的基础设施,能够使人工智能在工业领域得到快速发展,提高资源分配效率、优化生产过程并提升决策能力。使企业的各种资源和业务能力得到集中并优化,为后续的大数据处理、智能分析提供了基础。是工业企业之间、工业企业与各行业、各技术领域的企业之间实现充分连接、交流的平台,它打破了传统工业企业在基础技术能力、信息互通上的壁垒,从宏观上构筑了工业领域的整体信息化格局,并结合信息安全方面的协同防护,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广泛、安全的服务内容。

明匠NewTon IOT工业云平台为工业大数据工具,主要提供七大功能:

>具有工厂、人员、设备、物料的便捷管理:通过配置工具轻松建立企业生产结构,实现企业数字化管理

>设备监控报警和故障诊断:为企业机器、设备组、零件、设施提供设备/固件实时监控和故障诊断

>基于机器学习的设备预测维护:通过机器学习实现智能故障预警,降低企业非计划性停机

>企业在线远程运维及生产托管:解决工业设备远程状态监控、设备维护、生命周期管理问题

>实现企业透明化生产、企业信息化升级及生产决策支持:大数据技术附能工业制造生产、销售、研发过程,帮助企业信息化升级

>基于人工智能的全新系统交互模式:为客户提供全新的智能人机交互模式,帮助企业打造能听、能识的工业级应用

>动态报表及大屏展示:通过数据可视化快速发现运营与产品问题,为企业决策提供数据支撑等功能,是最具客户价值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