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固镇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琳一行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8-07-24 18:17:07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记者吴海玲报道 2018年7月24日下午,固镇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琳一行来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走访交流。双方围绕行业协会的作用与发展、机电产业发展、园区招商以及企业服务等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执行会长潘孝林首先对朱县长一行冒着酷暑前来协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固镇县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以及服务理念和发展思路。

他表示,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机电工业的转型升级,以及政府职能转移的加快,行业组织的作用和影响力日益凸显。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以服务企业、振兴行业为目标,依托江淮机电网、中国机电产品交易网、中国(安徽)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机电大厦等平台,整合资源,重点为机电行业企业提供招标采购、项目申报、法律服务、项目融资、信用评价、国际合作等十大服务。目前,安徽省机电行业协会成为全省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组织之一,2018年荣获4A级社会组织称号。现有会员1000多家,包括天康集团、荣事达集团、华菱集团等龙头企业和大批中小企业。

听完协会的介绍,朱县长对协会的服务理念、发展思路以及协会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简单介绍了固镇县机电工业发展情况、园区招商引资政策等,鼓励协会立足自身优势,大胆创新,不断进取,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固镇县与协会建立长效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促进行业企业成长发展,为繁荣固镇县经济多做贡献。

潘会长强调,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行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将协会平台落地、服务项目落地,切实为政府、会员及行业服务。希望固镇县对协会的工作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共同为增强我省机电行业市场竞争力、促进我省机电工业蓬勃健康发展、加快实现制造大省向制造强省的做出更大的贡献。

1532427361143093.jpg

固镇县委副书记、县长朱琳

1532427361567514.jpg

座谈交流中

1532427361592350.jpg

合影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