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肥东县委副书记汪功胜来到乐库智能停车“送清凉”

发布日期:2018-08-04 09:25:48

江淮机电网8月3日报道 记者从乐库智能了解到,7月25日上午,肥东县委副书记汪功胜在县总工会主席王家华,管委会副主任、经开区总工会主席杜从容等陪同下来到乐库智能停车看望慰问一线生产员工,乐库智能停车运营总监张小友带领相关部门员工对县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6月份以来,由于智能停车设备订单的持续增加,生产部门连续奋战多日。产线上制造的订单是武汉地铁多个站点的P+R停车场近900多车位以及南昌市某大型商业综合体地上五层及地下二层车库约1200车位项目。

汪功胜来到车间生产线上看到如此忙碌的景象,向生产员工表达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发放防暑降温用品、慰问金。一线生产员工非常受到鼓舞,纷纷表示对县领导的关怀充满感激。

1533346025584651.jpg

在详细了解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汪功胜叮嘱生产员工在连日的酷暑高温天气作业时要确保安全,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同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证安全度暑。并祝愿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和企业一道共同发展,为建设大富美强的现代化东部新城共同努力。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