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白湖阀门公司成功召开“2018年qc成果发布暨质量主题演讲”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09:04:02

日前,公司成功召开了2018年QC成果暨质量演讲发布会。公司领导出席了发布会。相关部门负责人、QC成果现场发布及质量主题演讲参赛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课题范围广、类型多、针对性强,16位参赛选手围绕主题进行了发布,历经三个多小时角逐,铸造车间发布的《提高流动性,减低废品率》QC成果和《质量出成绩,点滴成江海》质量主题演讲分别荣获一等奖。

公司领导周远标总结点评指出,现场发布的QC成果真实,效果明显,有效解决了生产过程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为公司各产业平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同时也存在发布水平参差不齐、工具运用单一和步骤不完整等现象。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一方面,质量工作者自学,掌握QC活动的程序要求和工具运用,提高自身水平。另一方面,公司层面要积极组织外培,开拓视野,锻炼素质,提升能力,进一步提高QC活动水平。二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各单位领导,要积极主动推动QC活动的开展,同时要对QC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确保QC活动得到有效发展。三要积极培育人才,要多方面、多层级培养人才,丰富方法手段,积极培育QC活动人才,提高QC活动质量和档次。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