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安徽天康集团召开办公室系统会议暨“爱我天康”手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8-11-09 09:32:17

《江淮机电》杂志、江淮机电网特约记者马林报道  11月6日,安徽天康集团办公室系统会议暨“爱我天康”手机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集团十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各厂(公司)、制造部办公室主任及“爱我天康”手机摄影大赛获奖人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集团总经理毛文章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就办公室、工会、纪检、文宣等工作作出了布署与安排。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不断去加强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要有责任感和担当意识;要细心谨慎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要做到有迹可寻、有据可查;要做到眼勤、脑勤、手勤、腿勤“四勤”;充满激情和干劲,提高工作效率;善于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尊重人才;要有政治意识,努力弘扬正能量,维护集团形象。

会上公布了“爱我天康”手机摄影大赛评选结果,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集团毛总及相关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牌。

会议最后,集团总经理毛文章发表重要讲话并提出相关要求。毛总指出,此次会议既是集团办公系统的工作布署与研讨,又是表彰和激励了员工爱岗敬业的精神,有力地凝聚了员工向心力。毛总强调,要进一步做好集团文化宣传工作,特别是网站、报纸、微信、微博等媒体,要高占位、高视觉、讲政治,提升品味,提升集团形象。集团工会要围绕为员工服务,为员工办事,了解员工心声,了解员工意愿,收集员工合理化建议并常态化开展工作。毛总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能够凝心聚力,奋发拼搏,为推动集团持续稳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集团职工文化长廊。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