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安徽中科智泰光电测控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1-23 15:02:43

安徽中科智泰光电测控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成立于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涉及能源,环保,工业过程控制,医疗生命科学等领域。公司研发团队有20多人组成,70%以上拥有博士学位(英法等欧美国家博士学位4名),中科院“百人计划”2人,另有3人专家顾问团队(国际光纤传感方面专家2人,现场技术专家1人)。研发团队先后完成多项国家863计划、科技部支撑计划等重大课题。公司核心人员在光纤传感领域 IEEE Sensor J., Sensor and Actuator 等核心刊物上发表SCI论文数篇, 多次在SPIE,OSA 等学术会议上口头报告。公司取得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15项,软件著作权若干。其中多项已经转化并正在转化为产品。

公司的产品主要是基于光学传感和高灵敏度光谱探测技术开展在煤炭,石化,环境,电力,冶金,医疗,航空等领域的工程应用,我们将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主要的产品有:分布式光纤温度监测系统,光纤光栅温度应力应变监测系统,光纤煤炭自然发火多指标气体实时原位监测系统,高灵敏激光光谱集成同位素分析系统,瓦斯气体激光原位监测仪,光纤声发射传感系统,光纤光栅矿压监测系统,全光纤周界安防系统,长输管道安全预警系统,储罐及天然气泄露定位监测系统,石油勘探在线录井岩性分析系统,工业企业排放物监测系统等。目前在全国设有4个办事处,是多家大型国企或央企的准入供应商或战略合作伙伴,我们的产品在煤炭,石化,冶金,电力等行业都有很多的工程案例。如:1.煤炭行业:淮南矿业集团  中煤集团  皖北煤电  淮北矿业集团 阳煤集团 宁煤集团 等2.石化行业;中石油管道局 中石油股份公司管道研究中心 中石化集团公司 等 3.冶金行业:马钢集团 等 4.电力行业:国家电网安徽公司等

企业愿景:以科研引领技术 以技术引领市场 做行业的领跑者

企业使命:致力于为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企业价值观:精业  乐群  创新  创造

企业宗旨:创造一流产品  享受美好生活

00001.pn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