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合肥星图产品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1-29 16:34:59

       合肥星图产品设计有限公司是第一批引入车库咖啡的创新型企业,以智能家电为依托,从事产品开发和技术服务,在业务及模式上,与车库咖啡进行深度合作,在其创新孵化平台上,通过技术创新、资源整合、模式创新、服务创新等为广大用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技术服务。星图专业设计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产品概念到市场导入全面解决方案,并为客户系统的规划企业产品形象,建立配套规范和流程,以及后期的产品跟踪服务,立志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科技服务型企业。

主要产品介绍

1、智能服务机器人 科大讯飞

客户在本项目中遇到的问题

科大讯飞拥有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储备,并在服务机器人领域有大量的专家人员,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先进的服务机器人!但是随着机器人行业的飞速发展,机器人“同质化”的苗头已经开始初显,尤其是针对社区的服务机器人。不同企业的产品之间,区别让人难以分别。这些机器人外形类似,都如同一家兄弟。此外,这些服务机器人的功能也颇为类似,因此机器人的体验创新成为机器人行业的突破点!

星图设计提供的业务和服务

面对服务机器人的挑战,星图设计团队的成员并没有首先就开始对服务机器的设计,而是组织成员深入社区调研,发掘有效的信息,整合每个成员的想法和调研成果,开展头脑风暴,去解析我们如何去创新。

设计成果

在功能上它不仅能够独立、高效地为社区居民提供诸如高龄津贴、居住证明、未就业证明等多种热门事项办理及进度查询,还能进行诸如办事指南、健康、养老、政策等多领域的业务咨询。

同时,它还能提供引导、讲解、信息查询等多种便民服务。更为重要的是,它提供的服务全年无休,专业、标准!

5_副本.png

2、中科大ODMR量子设备

客户在本项目中遇到的问题

现如今,光探测磁共振技术发展迅速,但布局外观凌乱不规整,使其使用体验感觉差,人机交互感差。

星图设计提供的业务和服务

星图设计通过分析精密量子系列科研产品的定位、使用人群、使用环境后,进行多种设计方案的探索,在满足人机需求及科研产品严谨风格的基础上筛选出最优的可行方案。

设计成果

星图设计重新整合设计,从其外壳设计,识别色设计,零部件规划整合设计,全面进行提升。并且将科研、力量、责任、信念、信赖等元素注入其中。从多个方向做以全面优化,对产品外观造型以及配色提供了全套的解决方案。

1.295_副本.jpg

3、儿童智能学习机

客户在本项目中遇到的问题

市面上主打陪护和学习功能的服务机器人并不少见,如何吸引消费者购买?

星图设计提供的创意和服务

大人的世界孩子不懂,我们能给予孩子的绝不是一块冷冰冰的平板电脑,而是一位童真的小伙伴。这台学习机不仅仅是一台智能机器人,更是小朋友成长阶段答疑解惑的智多星,日常生活中的小天使。

设计成果

除了具备智能设备的功能外又能开启跟随模式,如同卡通片中的小天使时刻陪伴小朋友左右,可以智能的对小朋友引导提问,让小朋友随时随地的思考,让学习无处不在。当父母在外地工作时还能时刻通过手机APP自动连接观察到小机器人周围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181207095408_副本.jpg

4、中科大多波段谱仪

客户在本项目中遇到的问题

在个性化定制时代,客户自主研发的多波段谱仪设备,急需一个新的符合趋势的产品形象。

星图设计提供的业务和服务

从产品理念,产品识别到美学设计,让产品更具专业的形象。找到新的理念及产品识别,大的可视窗口,方便工人的日常维护工作 ,模块的设计方式,增加了产品线的灵活性 ,在保证产品整体性的前提下,极大的提高了产品的灵活性,也方便了后期产品的扩展。

设计成果

在产品外形上突破了传统量子设备呆板过时的印象,打造一款具有强识别的,模块化产品。由于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的方式,方便了客户后期的扩展。

多波段谱仪渲染打开.370_副本.png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