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风采
会员风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2672521

Q  Q:455743647

邮箱:455743647@qq.com

网址:www.aamei.org.cn

会员风采

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02-12 17:11:58

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州领创)系苏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创激光)的控股子公司,于2014年11月15日成立,坐落于中国沧州运河激光产业园,踞环渤海(京津唐)区域,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距北京200公里,距天津100公里,京沪、石黄、沧京三条高速公路环城交汇,高速出入口、307国道、京沪高铁、朔黄铁路等交通干线贯通城区,东联西拓,南通北达。

公司控股股东领创激光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已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高性能激光加工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领创激光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已获授权专利39项(发明4项,实用新型35项)、软件著作权3项,并取得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同时产品获得CE认证,产品出口澳洲、东南亚、俄罗斯等世界各地。公司自成立之初便被行业协会授予“希望之星”称号,4年来不负众望以稳健的姿态持续发展,年销售额连续三年在国内同行业中稳居前三,赢得市场广泛信赖,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领创激光商标被评为“苏州知名商标”。领创激光技术的先进性,保障了产品优越的性能;高效运行的技术、工艺研发与服务体系,铸就了产品卓越的品质;公司经营团队的行业影响力,为“领创”品牌树立夯实了地基。

天地正气浩然,领创自强不息。沧州公司的创立,是领创激光布局北方市场的重大战略部署。领创激光在山东、河北、天津等北方地区,拥有深厚的市场和客户基础。2012年,公司成功占据石油勘探工具----切管机市场近50%的市场份额,为沧州市成为全球最大的石油割缝筛管加工基地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2013年以来,领创激光成为光纤激光加工装备制造商的“前二强”。为更好地服务于广阔的北方市场,公司决定在沧州建立领创激光的北方基地,采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化的经营策略,因地制宜,开启服务北方客户的新领创时代。

在成为全球最大的石油筛管激光加工基地以后,沧州市政府、运河区政府本着“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形成了着力打造以激光装备产业为核心的激光产业集群的重大战略规划。2014年11月,领创激光与沧州运河区激光产业园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为龙头企业进驻产业园区,正式创建沧州公司,开启了运河园区“以装备产业为龙头,带动加工产业发展,延伸到激光制品形成激光产业集群”重大战略的序幕。公司筹建获得了沧州运河区政府的大力扶持,获拨120亩土地,其中62亩预留二期开发。2015年,公司规划建设第一期62亩土地,生产厂房2万方,研发基地及综合办公楼8000方,建成以后,公司年生产产能500台套高功率设备,产值10亿元人民币,预计5年以内达产。在沧州市、运河区及运河园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托领创激光的品牌优势、行业影响力,沧州领创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将具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公司承接领创激光全部业务,包括激光切割机、激光焊接机和多功能一体化激光加工装备、三维机等,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和专业化的激光加工系统解决方案。领创激光已经与轨道交通、汽车制造业、电梯制造业、石油机械、航空航天、港口机械、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30多个应用行业接轨,将为沧州公司奠定深厚的市场和客户基础;一流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将为沧州公司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品质保障。一体化的管理模式确保了产品及服务品质。这也将进一步扩大、深化领创激光市场格局。

公司秉承“领先科技、创造未来”的发展理念,“诚信高效协作创新”的经营理念,竭诚以设备的高性能、服务的高品质,最大限度地为客户创造新的盈利增长点!

“南苏州,北沧州,领创激光遍九州”!在中国经济律动中,苏州领创激光这艘巨舰,正以开放的胸怀、远瞻的的胆识、恢弘的战略,领御中国激光装备业的腾飞!

011.png

022.png

电话总机:0317-5202170  

公司传真:0317-5202175

网   址:www.czlead.com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渤海路南永安大道西


关闭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