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肥东县人民政府及相关企业来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02-22 09:58:32

1月22日上午,在我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肥东县人民政府及有关企业对接洽谈会。肥东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冷静,肥东县人社局局长陈剑波、副局长张道群,肥东县就业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罗俊,我校校长邵一江、副校长周晓隆、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经贸旅游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及14家企业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周晓隆主持。

0011.png

邵一江首先对肥东县政府领导及14家企业代表前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现今我校正处在飞速发展的快车道上,加入合肥现代职业教育集团以后更要求我校要加强内涵建设,希望此次洽谈会双方能够达成共识,互利共赢。

接着,冷静发表讲话。她指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迅速,合肥汇心湖校区正式启用也标志着双方合作将更加便利、更具优势。肥东县也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发展空间大、合作主观意愿强,也急需实用型人才,双方应在签订协议的基础上往前走,利用战略合作这一平台常来常往,常往常兴。

随后,双方就企业用工需求、用工困难等方面展开交流。14家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急需和我校进行深一层次的探讨。周晓隆指出,我们将跟进工作,抓落实,做调研;针对肥东县将召开专场招聘会;建议打造以肥东为主的职业教育小生态圈,调动周边职业教育资源,做到资源共享,推动双方共同发展;形成定期的交流机制,确保双方对接工作的常态化。

最后,邵一江表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对我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要将工匠精神、对企业的忠诚精神传递给学生。在教学改革过程中要灵活办学机制,不断适应企业的用工需求,校地、校企共同努力培养真正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后,在邵一江、周晓隆的陪同下,冷静一行参观了我校3D打印教学基地和上海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实训中心。

0022.png

0033.png

关闭
顶部